终止式💫Eclair

已鸽很久,将来也会一直鸽下去

最近有一段时间了,心态不是很好...虽然我一贯不主张lof上频繁地发一些带有我个人负能的一些东西,但这次还是没忍住,大家见谅orz

我一直以为我能安稳地再产出个一年半年的,但是心态有时候不是自己想怎么变就怎么变的..可能各种事情都凑在一起了吧,加上学习超忙,最近又要期中,然后一轮复习,实在糊不出东西来,老实讲我不知道如果恢复的话最多能恢复到之前产出速度的几成..也许一成都不剩

但我没有出坑!!翻了一下,从16年下半年入漫威,16年末开始萌锤基,然后入了漫画坑,中间也爬过几天其他坑,但画神兄弟是最多的,漫画坑相对于MCU来说不是那么热,但遇到了这么多同好小伙伴,超幸福的er!!承蒙大家不弃给我支持和鼓励【来自一个从lof找存在感的人】现在要回归到我该面对的事情之中去啦!

我会隔三差五回来找你们玩儿的!!爱你们哟(。•̀ᴗ-)✧~

评论(14)

热度(14)